愁听叫征鸿

关河渺渺信难通。

棋魂光赢/赢光

【光嬴】时光穿过浪没有发出声响

 

最早最早的时候我剪的一个视频,虽然我确实剪的不行,但到今天还是觉得这个曲子非常好代,听一次难受一次。原曲海上钢琴师是以max的角度写给1900的,我同样喜欢这部作品。

 

那段行云流水的光阴

一寸寸凌迟回忆

你是童话却没有童话结局

我诉与人听

却无人信

我哭得好大声。

 

暗改了一处歌词,刻在时光中的黑白棋子。

钢琴键是两色,围棋亦是两色。褚嬴刻在时光心里的围棋,只要时光还愿意执棋,他就永远都在。

 

这些年来仿佛你一直在身旁,

爱的越深,

就好像没有爱一样。


评论
热度(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愁听叫征鸿 | Powered by LOFTER